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永和長高名醫推薦口碑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轉骨長高門診費用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基隆成人長高門診口碑好

溫柔又干凈的句子 一、人這一輩子能做到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一定是經過了一番酸甜苦辣的領悟,卸下鮮衣怒馬,開始理解生活,化干戈為玉帛,懂得與這世界溫柔相待。 二、眼前的不知珍惜,離別時才后悔莫及。機會不會永遠地給,也不會有充裕的時間告別。若要心安,不誤當下。 三、很多事,很多人,再也回不去。若夢浮生,鏡花水月,韶華白首,不過轉瞬;有情無情,不過剎那;聚散離合,不過一念。 四、幸福,不是秀給別人看的,而是讓你愛的人來感覺的。只有你愛的人,在你身上感覺到了溫暖和快樂,那么這就是幸福。 五、有人說苦才是生活的底色,快樂只是插曲稍縱即逝。我想,如果把生活比喻成一盤菜,苦才是主菜,快樂只能算調料罷了。這樣看來,其實生活就是苦中作樂的過程了。 六、努力過就好,盡了心就行,結果不是最終的目的,過程的體會,才是最真的感悟。得意時莫炫,失意時莫餒。 七、時光總是匆匆,大家總是追趕著時間的腳步,不曾停歇。想要享受生活,只需要放慢腳步,人生總是要歇一歇,才能感受生活的美好。 八、有人說,人最軟弱的地方便是舍不得。其實,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正是因為舍不得,才使得我們的心如此柔軟而有具有溫度。 九、我們都是生活里的平凡之人,不管一天中多么努力,多么辛苦,老天總是會給你時不時地開個玩笑,可能有些玩笑,來的有點猛,有點不知所措,但是又怎么樣呢?即使改變不了,只要努力了,就不言后悔。 十、生命中,我們都接到不同的劇本。有的平淡,有的濃烈,有的是笑,有的是淚,不管怎樣,我總要演好,直至落幕。 十一、鄭重的選擇,爭取不留下遺憾;如果遺憾了,就理智地面對它,然后爭取改變;假若也不能改變,就勇敢地接受,不要后悔,繼續朝前走。 十二、不要以自己的眼光和認知,去評論一個人,判斷一件事的對錯。不要苛求別人的觀點與你相同,不要期望別人能完全理解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觀點。 十三、一旦多了一條皺紋、一根白發,才發現時間真的走得很快,生命不知不覺就進入下一個階段。在流逝的時間里,過好每一天。 十四、仔細想想,生命只是一個過程,從出生到終老,我們只是在履行作為一個人所該承擔的義務和責任罷了,得與失并沒那么重要。 十五、無論在哪種劇情,謝謝你的在場,謝謝你的一路相隨,共赴這潮起潮落,同繁華,同寥落。知我窮困潦倒,懂我意氣風發。 十六、只要你還愿意努力,世界就會給你驚喜。愿你擁有人生最好的三種狀態:不期而遇、不言而喻、不藥而愈。 十七、不為名所累,不為情所困,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健康舒心,即使每天工作繁忙,也可靜下心來,慢慢體味。 十八、只要懂得把握和珍惜,善待自己,善待眼前人,一家老小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是最大的贏家,就是最大的幸運。 有關溫柔干凈的句子 一、也許我們應該將遠志封存起來,用閑逸的山水蓄養,于杯盞中自在把玩。看一場煙雨,從開始下到結束;看一只蝴蝶,從蠶蛹到破繭;看一樹的蓓蕾,從綻放到落英繽紛。不為詩意,不為風雅,不為禪定,只為將日子,過成一杯白開水的平淡一碗清粥的簡單。 二、現在你的位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前進的方向。 三、沒有誰會真正喜歡做朋友,只是愛情無望就讓友情來圓謊。 四、易怒的人都很敏感,敏感的人都很好強,好強的人都很固執,固執的人都很單純,單純的人都很天真,天真的人都缺心眼。 六、把想念變成想起,把想起變成忘記。 七、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八、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 九、此生之年,感謝你,路過我的驚慌我的野蠻,還一如既往的偏袒我。感謝你,在最美好的年紀,遇到最優秀的你,余生請多指教。 十、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換位思考很重要。 十一、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記什么,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不論如何貧窮,怎樣失意,都要長存一份真情,真誠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樣得意,都不要泯滅良心,真情與人。 十二、所謂的放不下也不過就是四杯烈酒,三根香煙,兩滴眼淚和一個難熬的夜晚。 十三、誰都愿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做你該做的事情,才叫成長。 十四、不必裝作孤獨,也別說你悲傷。出去走走,你的感受會不一樣。 十五、有時候,昨天的事恍若去年的,而去年的事恍若昨天的。嚴重的時候,居然覺得明天的事仿佛昨天的。 十六、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里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 十七、眼神有內容的人,內心早已嘗遍百種毒藥、走過千山萬水。 十八、一個人有兩個我,一個在黑暗中醒著,一個在光明中睡著。 十九、人活著臉皮就要厚點,出錯了出丑了一笑而過,有什么好怕的?當你對這個世界好意思的時候,成長才會與日俱增。 二十、別把欲望當理想,莫把世故當成熟。 溫柔到極致的句子 世界很大,人來人往,感恩所有的相遇,但并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會美好,有些時候,有些人,遇見了,只是讓你成長。 根本就不想失去你,只是懂得太晚了,如果那時懂得挽留,懂得體諒你的內心想法,或許今天我們還在一起。 再好的感情,一旦少了聯系,終將漸行漸遠,無論親情、友情、還是愛情。時間久了,人心會涼,哪怕愛得再深,也回不去。 朋友不是需要時才去找,感情別等錯過后才懂對方的好。 沒有人會一直在原地等你,付出沒有回應,心就冷了,真心不被在乎,人就走了。 人生是趟單程旅,沒有重來的機會,再忙也別冷落一個真心愛你的人。親情,別耽擱;友情,別淡漠,愛情,別辜負。 有些花開,即使無言無聲,亦有暗香浮動;有些遇見,即使沒有長久,依然溫暖永駐。 因為你能夠喜歡上我喜歡的一切,我才能比以前更喜歡自己所在的世界。 人生,聚散隨緣,愛恨隨心,愛,再久也是一時;散,未必就能一世。 人這一生,緣來緣盡,都是天注定,沒什么好遺憾的,要走的也留不住,但求珍惜當下。 人與人之間,最好的感情,不是甜言蜜語,不是不離不棄,而是能有一個懂你的人。 人生路上,不求人人懂,但求有人懂。愛你的人,不一定懂你。懂你的人,會最愛你。 如果回首沒有意義,不如接受,不如同過去揮揮手,不管瀟不瀟灑,一定要轉身,不帶走一片云彩。 放空的心,是最好的禮物;獨走的路,是最美的風景。 主動久了就會很累,在乎久了就會崩潰,沉默久了就會遭殃,想念久了就會流淚。 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最真的擁有,是我在;最美的感情,是我懂。最好的時光,是彼此都在,卻可以不見面;最好的感情,是雙方都懂,卻不用說出來。 我愛你,與你無關,彼此沒有責任,走到一起是緣分使然,背道而馳也是緣分使然。 倘若從此不會再見,愿你灑脫,也愿我快樂;若未來有緣相遇,愿我從容,也愿你坦然。 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總有一處風景,會讓我們駐足;總會有一個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歡。 所有相遇的千回百轉,所有世間的錯過,只為一份更美的遇見。 再多的夢想,也比不上身邊真實的陪伴;再多的奢望,也比不上兩心相守的溫暖。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最好的友情,是你不必等我 文/渡渡 認識的一個阿姨,幾年前離了婚。阿姨是一個很能干的人,非常有投資的眼光和頭腦。三十多歲的時候和前夫背井離鄉來到了新的城市打拼,阿姨總是不斷在尋找著更具有挑戰性的工作,遇到機會也不會放棄嘗試。可是前夫卻非常的安于現狀,屬于到了一個地方就不愿意再挪窩的那種,一直拿著當地非常低的基本工資。 阿姨總是鼓勵前夫去尋找新的工作機會來改善生活,可是前夫并不愿意,覺得之前那份工作安穩。而當阿姨拼命學英語,學新的各種概念和知識的時候,前夫一直維持著朝九晚五的生活,也沒有什么社交圈子,而阿姨則逐漸有了自己的人脈網絡。時間久了,前夫仍然和剛到的時候沒有任何的差別,而阿姨的工作卻越來越好,工資翻了好幾番。 漸漸的,阿姨和前夫之間的爭吵越來越多,彼此越發不能理解對方的想法,最終無可挽回得走到了離婚的地步。 我們經常說,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是共同成長。其實不僅是戀人之間,在朋友之間也是如此。 前幾天有個妹子給我發消息,說自己是今年的應屆生。從小學開始,就習慣了不斷地努力。到了大學的時候,也一直保持著這種拼命的學習狀態,四年結束,由于成績和能力都不錯,所以早早就找到了一個相當不錯的工作,論文也準備得頗有成果。可是身邊的朋友卻有許多還在為了畢業論文沖刺,甚至工作也沒有一個妥當的著落。 妹子目前沒有什么很多需要忙的,就每天學點英語,看看書。想出去找人吃飯或是玩耍,好友們都紛紛表示沒空。她很不習慣這樣的孤獨,總覺得自己似乎錯過了很多和別人同步的機會。雖然這么說可能會被有些人理解成一種炫耀,但是想想,這就像是以前的寒暑假,總有人是一開始就做完了作業,可是想找人玩的時候卻發現大家都在做題。自己感覺異常的無聊和寂寞。 可是走在前面的人,總難免會有一些遺憾的。感到孤獨,并不是因為走得快的錯,你目前所得到的一切,全都來自于你的努力所得。從內心來說,走得快的人,也并不會容許自己荒唐度日。每個人的生活都是有自己的目標的,你是想要孤獨而優秀,還是想要合群卻平庸,全在于你自己的要求。沒有必要去為了所謂的“合群”而刻意放慢自己的腳步,而是該在自己的頻率上,找到和自己同樣步速的人。 大概去年年底的時候,我爸有天去參加一個初中同學會,舉辦者是多年未見的一個初中同班同學。地點選得也很好,在上海環球金融中心上面的xx總會。這次聚會的菜色頗為豪華,最后20個人吃了近兩萬,全部由舉辦者一力承擔。席間二十多個許久未見的中年人相談甚歡,聊起當年年少時候的故事也是眉飛色舞。 等到快要散的時候,有人提議說:“下次我們再聚吧,到時候大家輪流做東,不能老是XXX一人買單。” 許多人應聲說好好好,可是等到下一次,有人再在初中的微信群里面提議聚會的時候,響應的人卻是寥寥了。 后來還是聚了的,只不過一開始的二十多號人,在第二次聚會的時候就成了不足十個人,而這些第二次來聚會的幾個人都在自己的行業里發展得不錯,生活頗為優渥。此后這幾個人倒是聚會不斷,話題也早就跳出了初中時候的故事,而是自己這些年的發展,形成了新的關系網。 在我看來,這是一個很具有趣味性的故事。 經常會在中年人的同學會里面聽到類似“xxx發達啦,怎么不提攜老同學啊”或是“看不起我們老同學了啊”之類的話語,充滿著某種莫名的意味。當初都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上,多年以后卻天壤之別,難免有人會內心涌起一股酸意。就例如我爸那個做東的同學,一頓兩萬的飯完全是在消費水準內,可是當初同一個班級的同學,也難免會有兩千就是全家一個月飯錢的人。 有時候人們總是在感慨,學生時代的好友,等到了畢業之后就變了味。如果雙方一直保持著差不多的工作進度,升職,工資都在差不多的水準,那么友誼大多情況下還能繼續保持下去。如果雙方的各方面發展差得越來越遠,那么很有可能在一段時間之后,彼此也就自動得疏遠了。這其實并不是說明友情有多么的不堪一擊。 學生時代的友情,喜歡同一個歌星,喜歡某一項運動,經常一起打打球聊聊班里八卦,兩個人就能熱絡的打成一片。而無可否認的時候,甚至是在學生時代,關系好的小團體中,也并不存在差距特別大的個體。好學生和好學生總是在一起,中等生和中等生玩在一塊。只不過等到畢業以后,這些當初不甚被注意的細節越發放大罷了。 學生歲月再美好,那些故事在畢業之后都會被復述完的,你們的人生那么長,難道就一直聊那么幾年發生的事情嗎?如果兩個人之間無法在一個發展層面上,面對面聊天也只有尷尬。較低的一方不能理解較高的一方在說些什么。勉強一方去遷就,或者勉強另一方硬是去理解,最后只不過使彼此之間的差距更為明顯。 圈子最后并不是圈子里的人所刻意造成的,而是由某些東西在不知不覺中決定的。 每個人都想要好的愛人,優秀的朋友,但是擁有這些的第一步,是你要能夠配得上所有這些美好的事物。哪怕有些東西是既成的現實已經無法改變了,也不要因為這樣的理由就勸說自己隨便放棄,不再前行。連努力都不曾有過的人,并不足以談論人生。 我們無法刻意要求某些人特意停下腳步來等我們,這對別人并不公平。唯一要做的就是自己不斷追趕,直到領跑。 這世界上最好的友情,是你不必等我。 論女人之間的友情 文/相約酒吧 大一快結束的時候,忽然就覺得置身人群中好孤單,女性朋友之間的友誼是那樣的飄忽不定,反復無常。 初入社會,有時被人刁難,有時不理解周圍的同事為什么會吵得不可開交,在一個夜里,瀏覽了很多帖子得出了結論。 天下所有的女人都是同行,既是同行,就免不了競爭。這種競爭體現在哪里呢?體現在經濟利益上,男人上,還有名聲上。 經濟上,女人無不計算得明明白白,女人之間誰送了一個東西給另一個人,知趣的就應該以差不多的數量還回去,若遇上不知趣的,總想貪便宜的,這朋友一定做不長久。 對男人的競爭,自不用說,從宮斗劇,到各種言情劇,女人之間為了一個男人而明槍暗戰的種種,數不勝數。 女人有時很喜歡為難女人,也很喜歡侮辱女人。 經常有長輩,比如女老師,喜歡在不知不覺中傷害我的自尊。比如高中的老師在教室里和我談話,雖然壓低了聲音,但肯定有很多人聽到了,她問得咄咄逼人:“你聰明嗎? ”此情此景,我豈能自說聰明。只得說:“不。”但是內心的屈辱卻讓我憤怒。 經常有主管,尤其女主管,喜歡命令我做這個做那個,仿佛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總是得任人擺布。但是我的內心卻是憤怒的。 再來說說女人之間的友誼,有人說過,女人之間的友誼,就像女人的外貌一樣,重在光彩奪目,而且多半是演給別人看的。真正幸福的女人其實朋友很少,畢竟誰也不愿意去照一面鏡子,照到自己的不幸。 女人之間的友誼太淺太淡,不過是同為女人,有很多事情感同身受,共同分享了許多時光,結為暫時之友。等到時過境遷,物是人非,便很少來往了。 友情永存 文/花茶之語 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少遠途,我都深深記得那一條與你相識相知的路。 曾經與你相遇在初中的教室里,你捧著一本書,安靜地坐在座位上,手慢慢地翻著書頁,太陽的余輝映在你的臉上。起初,我不敢上去與你搭話,只是默默地站在一旁看著,靜靜地看著。直到有一天我坐在座位上看植物百科全書,恰好你路過,驚奇地問我是不是喜歡植物,就從那時起,我們結了緣,成了好朋友。 學習之余,我們一起去植物園觀察植物,為一株植物的名字爭執不休;一起阻撓螞蟻的去路;一起趴在石桌子上玩飛行棋;一起在課間討論動漫資訊,一聊到感興趣的地方,就興奮地跳起來。在學業上遇到難題時,一起認真討論,解決疑問。 在中考之后,你考入了與我不同的學校,從此我們各奔東西,很少聯系了。 有一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起床,習慣性地打開手機,查看當天的新聞。突然,手機屏幕閃現一封短信,于是我半信半疑地打開,看完后心頓時溫暖起來。你在短信中祝我生日快樂,只有短短的幾個字,是那么的震憾,又是那么的親切。 真正的友情是一杯醇香的酒,歲月越久,味道越綿厚;真正的友情是一杯清雅的茶,日子越久,余味留存的時間越長! 讓我感動的友情 文/安簡竺 對于感情,我很重視,有讓我傷感過的,也有讓我感動的瞬間。 我不清楚在別人的感情世界里如何去定義友誼,我很重視,很在乎。 曾經最讓我傷心的就是因為一件小事,幾年的友情就這樣沒有了。我哭得很慘,痛苦了很多天,最后讓我知道對方說是開玩笑的,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我很小心的去保護我們之間的友誼,卻因為某些原因和我吵,還說不要見我,那我還有什么話說呢?在他看來真的友誼那么容易結束的嗎?那么經得起玩笑的嗎?用這樣的方式去結束,我真的很難接受。現在我還在回憶我們的瞬間,我們的過去,可是都是過去了,就算我有多痛苦,也只有自己心里知道。 今晚發生了一個瞬間,讓我有那么一絲的感動,那個瞬間觸動了我的心,突然被感動到了,才想用自己的語言記錄下這樣一個瞬間和事情,讓我自己也知道我是多么的感性才是。 一個是我曾經的老板,曾經的上司,曾經一起度過工作、生活的好朋友,一個是在我剛進工作地點一直到現在都是很好的朋友的人,兩都是我很好的兄弟,我不知道他們如何去看到我和他們之間的這種友誼,但是我把他們視為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也是我最重感情最重友誼的兄弟之一。他們兩個是我們口中的基友,喜歡一起吃檳榔,一起抽煙,一起下戶吃粉,一起喝酒,一起幫我說謊,很照顧我的兩個人。他們可以說很默契,在我這個旁人眼中,這種感情是無法去訴說的。 今晚雙十二,他們在同一天,不同的時刻拍下了小米頂配全網通的手機,在發朋友圈的時候,我還在感嘆這兩個人沒有說好一起的,但是卻默契的做了同樣的一件事情。此時,在回復俊哥的朋友圈的時候,老板說了幾個字,讓我觸動了,“好基友,一輩子”。這種是我無法用言語去形容的感動,很想哭,真的。 幾個字,代表的情感很深,在別人眼中可能也就是這幾個字表面上的意思而已。我曾經對俊哥說過,我不知道我們的友誼可以多久,我希望永遠都和你們擁有這樣的友情。 不管我多么感嘆友情有多珍貴,還是不知道會有哪一天發生像之前那個朋友那樣不起眼的一些小事而讓我們的友誼就這樣結束了,想到這里,我掉眼淚了。真不知道自己在感傷什么,只是覺得很感動就對了,只是覺得這樣的情感讓我覺得很幸運就對了。 我希望能和你們的友情一直走下去…… 永不淹沒的友情 文/桑如彩虹 大樓外面,傳來一陣劃船的聲音。一個戰士向我報告說:指導員,外面劃來了一個船隊,一個領導模樣的人找你。我從三樓向下看,樓下的雨搭那里,陸陸續續的來了許多船。有掛機子,也有手搖船。我趕緊到二樓去看看怎么回事。 一個瘦小的人自我介紹說,他們是紅石鎮人們政府的,他叫王安全,是副鎮長,是領著鎮里的人,來縣城里抗洪救災的,晚上回去船沒有地方放,想放到我們部隊里,這里安全。我問明了船只數量,存放時間,便讓他們把船只都鏈接起來固定好,既不能隨水流飄走,也可以防盜。 他們是我洪災后,部隊撤離駐地,第一次見到的來這里的人。我們這里現在是座孤島。部隊這個時候只剩下四個人,我和三個戰士。我們都是奉命在這里留守的。部隊這個時候缺少照明設施、飲用水和蔬菜,我已經好幾天洗不上臉了。我對那個為首的地方官說:鎮長,我想和您求求援,你這里現在都有什么吃的、喝的?鎮長笑了。麻花、面包汽水都有。我不客氣的說道:你能給我留多少就留多少,部隊現在和外面沒有聯系,已經快要斷炊啦。鎮長很爽快的答應了。卸下了所有的飲用水和食品。很意外的是,居然還有幾包蠟燭。我想,這些東西夠我們應付幾天的,幾天后一切都會改變。 我們這里本是駐地的一個看守所,7.31洪災后,部隊和看守所臨時撤出,我和幾名戰士在洪水泛濫的部隊駐地里留守。原本是一個三層樓的建筑,現在洪水已經淹到了二樓。我們已經被迫遷了三樓。 平時,我們每天都在訓練場上摸爬滾打,現在,這樣的日子現在居然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災后恢復工作的謀劃。可是,這一切都要在洪水退去后,才能進行。于是,在樓上,看山寨版的北方水鄉,就成了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幾條船,越過原本是高墻的大門,慢慢的劃向了營區,徑直劃向了陽臺。船上載有許多的生活用品。豬肉、蔬菜、米面油,還有煤氣罐,許多的飲用水。一個人在船上向我擺手,大聲的喊著:金成!我一看,居然是我的老戰友,紅石林業公安局牛春曉!他怎么來了!我趕緊招呼他上樓。他拉著我的手說:昨天,紅石鎮的王鎮長回紅石的時候到我那里說,樺甸看守所那里你有個戰友呢,鎮里的搶險船都停在了那。聽說我被困在了這里,他連夜準備了部隊能用得到的東西,今天就給送來了。 其實,過去,我和他只是有幾面之緣,那還是在新兵的時候,我們之間的熟悉程度,只限于互相認識而已。我來此地工作后,不知道他也在樺甸工作。我是在部隊遷移到現在這個地方后,才認識他的。認識他的時候也是偶然,他聽戰友說,我在這里工作,就利用到縣城里辦事的時候來看看我。一看還真是我,我們就開始了聯系。我一直都不知道,在這里,我還居然有一個老鄉在這里工作。他這個時候已經是紅石林業公安局巡警大隊的大隊長了,干的不錯。 他詢問部隊的事,更關心我家里的事。他極誠懇的說:小新已經把家里都收拾妥當,你方便的時候,把嫂子和孩子接回來,送到我那里,你也可以安心的工作。小新是他愛人的名字。他稍坐一會就走了,因為他們也有抗洪救災的任務。 發洪水的那些日子,樺甸城里的人都在想方設法的往外轉移,進城的只有進來搶險的政府工作人員和在縣城里有親屬的人。我這個戰友卻冒著生命危險,帶領著十幾個公安干警,為我們雪中送炭,這是何等的情誼啊?戰友情啊! 望著遠去的春曉,在看看四周的一片汪洋,幾天來,積聚我內心的陰霾竟然一掃而光。外面的陽光,燦爛的照進營房白色的小樓,盡管一陣陣水腥的味道,在樓道里飛來蕩去,樓外的洪水,還在不時的拍打著樓體,可是這又能怎樣呢?有這樣的戰友做后盾,有民眾的依托,有強大的組織在引領,我們有什么過不去的火焰山呢? 看《老炮兒》說友情 文/閻建設 電影《老炮兒》講述了一對父子的故事。但在我看來,它更像是在講一個男人和一群朋友的過命友情。片中六爺的兒子小飛被打成腦震蕩住進了醫院,六爺只身去找那個“官二代”,六爺的朋友悶三兒氣不過,要把事弄大。電影鏡頭里,兩個老爺們頭頂著頭,六爺說了一句“這輩子認識你這個兄弟,值”,這就是真正的朋友。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可以見到一天到晚奔波于各種聚會及各種交際場合的人,每天都有應酬不完的人情飯局,好似人生就是在趕趟兒中度過的。以前,我也曾迷戀于這種吆五喝六、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所謂江湖義氣,覺得這樣才是真正的朋友。然而,后來經歷的一些事情讓我逐漸明白,朋友不是喝酒喝出來的。 其實,一個人一生中真正的朋友能有幾個呢?答案:真不多。很多時候,人們都是為了利益而走到一起。走得近的好處是熟悉,壞處就是太熟悉。仔細想想,領導身邊的紅人,瞬間變臭的有很多;即使是深愛的戀人,后來各奔東西的也有很多。有時適當保持陌生和距離感比親密無間要好上很多,陌生一些,別人可能尊重你、敬畏你;走得太近,其結局可能就與之剛好相反。 古人說:“君子之交淡如水。”真正的朋友就像一本書,他會給你帶來一種神秘而特殊的感覺,就像磁場般將你我吸引,沒有在一起猜拳喝酒的那種豪邁,有的卻是相似的才情,相通的趣味,淡雅中的沁人心脾。 德不孤,必有鄰。不怕沒有朋友,只要做好自己,自然就會結交真正的朋友。卡夫卡生前并沒有發表過多少作品,臨死前他要求好朋友布洛德幫他毀掉一切文字材料,然而布洛德卻“背叛”了他,將他的遺稿整理出版,因為布洛德認為這個世界需要卡夫卡這樣一位真正的朋友,應該把最偉大的卡夫卡呈現在世人面前,這是人們愿意看到的。真正的朋友,價值比黃金更珍貴,比美酒更香醇。 一部電影《老炮兒》讓我們看懂了世間的父子情,也看懂了世間的朋友情。在這個世界上,不怕沒有朋友,怕的是有一大堆朋友,卻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次拜訪中,佘老師和我提議幫我組織一場給孩童的國學課。我自然是滿口答應,在我印象里,孩童是最容易被教導的。至少在當時我還未意識到我將得到怎樣的震撼。 盡管我自認為教學水平不高,我還是非常有熱情地想要試上一試,完全沒有會帶壞小朋友的覺悟。總而言之就這么一直混到了講課之前,本來打算講三字經的我,突然愣住了,因為我不知道我為什么要講三字經了。這是一個奇怪的問題,就好像數學老師突然不知道為什么要教一加一一樣。不斷地有一個聲音問我自己:你是為了檢驗自己三字經教學水準?還是為了孩子們! 背著一大摞書和糖就去了,這是我想出來的激勵法,用物質獎勵或許會讓我這個半生不熟的老師和他們立即混成鐵黨。很顯然這一措施意外的有效,孩子們看到書就好像看到面包一樣,全部涌上來。一群小鳥嘰嘰喳喳,總歸是討論完了,我咳嗽一聲,用我自認為最可愛的笑容說:看,這是書和巧克力。給你們兩個選擇,選擇書的人可以拿走一本書,選擇糖的人可以帶走兩塊糖。我的內心還是非常自信的,想借由糖和書教育教育孩子們知識無價。然而結果卻讓我被自己口水嗆著了,十幾個孩子居然無一例外都大聲的喊道:我要書! 沉默了好幾秒鐘,因為我沒詞了,著群小家伙把我所有的準備都毀了。原本的說辭用不上了,只得絞盡腦汁去想,對著孩子們笑了兩聲,盡管我自己都覺得笑得非常的奸詐:既然大家都選擇書,那么我也不能保證每個人可以分到自己喜歡的書,所以我們用回答問題的方式來決定誰先拿書。這話音還沒落,這群小天使們就舉起了手臂,雖然我可以看出有些小家伙的臉上寫滿了不情愿,大抵是為了書犧牲自我了。 一節課去講完國學肯定是天方夜譚,但是一節課去引導孩子們走上國學的大門還是綽綽有余的。孩子們就是一張白紙,只要植入了仁義道德種子,未來就會發芽的。一個人如果有了仁義道德,又有誰敢說他不是國學大師呢? 掃視了底下一群歡聲笑語的孩子,也不知是誰說的,笑聲是一種會傳染的東西,但是我更覺得孩子的笑聲才是真正的核彈,他的一切一切讓我從內心散發出一種難以言表的笑意,盡管我對于他們的紀律非常的頭疼。 把自己裝的好像很有威嚴的樣子,和孩子講人與父母、人與老師、人與人(同學、兄弟姐妹)、人與勁敵。我用孩子們舉手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我來給大家將自己的故事這種形式穿插著講解。與其說講解不如說是聊天,小孩子無拘無束,他不會管你有什么條條框框,尤其臺上這個看起來不像是大人,更加的沒有顧慮了,直接大聲地問:老師我怎么怎么樣,你怎么怎么樣。或許這些問題在我看來就是成長的煩惱,但是對于他們來說儼然成為了一個個巨大的人生哲理。 我之后和我的老師交流過這群小家伙,知道他們因為時代的原因,接受了新科技,三四年級的眼界已經和我們初二初三時候差不多了,女孩子開始八卦,男孩子開始抱團,種種地不良習氣侵蝕著幼年心靈,但是!這一切的一切永遠無法改變孩子的那顆童心,因為童心是一種不受時間不受外界所磨滅的力量,在強大的力量也不可能抹去一個人童心的種子。 這些言論我是非常肯定的。孩子們說著自己的各種事情,有好有壞,有的非常充足的體現了小孩子沒有道德標準的本性,我對一些孩子有了越來越多的了解。有一個胖胖的女孩子,對于交友有一些誤解;有一個瘦瘦的小女孩,看起來穿的比較時尚,但是非常不善于表達自己;有一個留著我沒辦法描述的發型的男孩子非常喜歡欺負人;有一個胖胖的小男孩非常缺乏自信……但是這一切好的壞的印象,都隨著孩童最真摯的淚水消散了。這都是些孩子啊!這都是最為原始的童稚! 本來我用沉思的方法,是因為這樣最容易讓孩子們思考自己,改變自己,也是因為我以前的教學認識到學會思考才是人最為根本的。所以我放著一段空靈的音樂,讓他們閉上眼睛,用自己三腳貓的心理誘導,努力地用充滿魔性的聲音說:想想自己的父母,和父母之間的快樂,為父母能做什么,想想自己的老師……這是王道榮老師以前在學校講座里面用過的方法,算是自己現學現賣外加一些原創。我依稀記得當時,我哭了,當然,肯定是偷偷擦掉了眼淚。因此我想這種方法應該對三四年級的小孩子也有一定作用,可是我不能保證,因為童心不一定可以思考這些太過感情的問題。可事實證明我錯了,真的錯了。一般的孩子哭了,有的摩挲著眼睛,有的眼淚已經匯聚成了溪流,有的好像扭過臉去不讓別人看到……那一刻,我內心化了,被眼前的一切所融化,感覺自己心中也留下了眼淚,在那一瞬間是多么矛盾!我突然不想做老師了,因為我害怕見到這些場面。但是我又越來越想繼續下去,因為我想要看到更多的這樣的場面,更多的力量,更多的……世界上最為純潔,最為智慧,最為動人的童稚。 在這之前我試過用一次參加張正彥叔叔開設的揚大學生干部培訓的方法,就是兩個人面對面,互相身體交叉,每個人分別講述自己的身世、開心和悲傷。但是這一點對于這些孩子們沒有什么作用,他們一張嘴就會兩個人一起哇哩哇啦的講開,根本沒有一點點紀律可言,講述的內容也大多是牛頭不對馬嘴,或許他們因為這種方式的新奇,完全沒有聽清楚我的要求,或者覺得我的要求太讓人害羞于是直接切換了其他模式。 但是,我沒想到,真的沒想到,這樣一群無憂無慮的天使們,因為我幾個小小的問題,配合一個空靈的音樂,徹徹底底地放下了戒備,在無數熟人和陌生人面前留下了倔強的眼淚。這些眼淚每一滴,我都從中似乎看見了無盡的星空,講述著無盡的故事。一滴眼淚,感化了所有見著的心。 童稚或許就是這么簡單,沒有那么復雜的東西,我恨不得抱著這群孩子們一起哭,當然我沒辦法這么做,就好像現在寫著寫著想起當時的場景,便開始眼角濕潤。這種童稚的震撼,無論經過幾百年,我都不會遺忘絲毫。 課講完了,我也該走了,這群不守規矩的小家伙居然認認真真寫完了我讓他們寫給家長老師和朋友的信,然后又搶著來擦黑板,盡管我知道他們是覺得擦黑板好玩。我陷入長久的沉默,這種沉默是心靈的沉默,這群我不認識的小家伙在這時我似乎把他們看成了自己的弟弟妹妹,就好像那個眼淚流的滿臉都是的女孩子,我小心翼翼地遞給了她餐巾紙。 面對這群孩子,我有什么理由覺得自己的課沒有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呢?我有什么理由不去相信正義的種子會在他們心中發芽呢?我沒有一點點理由,所以我沒有說。我在板子上寫下一句話:對別人的要求就是對自己的要求。這是我對他們最后的寄語。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和他們再見面,也不知道未來會有什么樣的變化。最重要的是,我眼前浮現的全是剛才的一幕,我沒有辦法說出更多的話了。我怕說更多話只會讓自己不舍。這就是當老師的苦楚吧。 一切都過去了,至少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六日下午三點四十五到五點十五這段時間過去了,時間不會再重來,但是那淚水卻永遠的滴在我心中。 童稚,我無法描述,我也不愿意描述,因為一切美好的詞語加起來都不能夠說得明白。 愿或許有的下一次見面,你們成長了,但是童稚依舊。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RR111VE15EVVE


新北中和青春期增高門診費用
台北青春期成長門診有效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72885新北增高物理治療門診有效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用

arrow
arrow

    h78rsm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