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雲林妥樂高長高系統16歲還能長高嗎,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永和中醫增高門診費用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永和成長看什麼科費用

高情商表白文案 1.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2.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3.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 4.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云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5.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只是這樣,再無其他。 6.初見傾心,再見癡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7.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8.若我化作黃土,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若我化作一溪清泉,魚兒是為你而舞,泉響是為你而唱。 9.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凈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10.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于千萬人中遇見你,該是多大的緣分。 11.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12.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自從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 13.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于沒有你的話,我寧愿錯一輩子。 14.人生有你,星空燦爛;人生有你,四季如春;人生有你,無所畏懼;人生有你,永遠都有期盼。 15.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16.遇見你花光了我所有運氣,只要見到你,不論多糟,我都會笑。 17.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18.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七夕情人節表白文案 1.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與你一諾相許,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恒的風景。一直想說,無論走到哪里,最想去的是你的身邊。愿我們彼此相愛,一直到時間的盡頭。 2.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3.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4.你問我愛你有幾分,思念在延伸;你問我愛你有多深,關懷依然真。時間過去了有幾分,你的容顏在我心。 5.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6.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的祈求上蒼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長,只求在你身旁。 7.用思念做一盞盞燈,放在你回家必經的路旁;用微笑做一顆顆星,掛在你甜美走過的天空。 8.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9.你情我情,兩情相悅!你心我心,心心相印!從今往后與你牽手,漫步人生路 10.茫茫人海,過客匆匆,你絕不是我一瞬的風景,大千世界,蕓蕓眾生,你才是我一生的風情。愿我們相愛永恒。 11.喜歡記憶中,你擁抱我的溫度。喜歡記憶中,你體貼的話語。喜歡記憶中,你給我依靠的肩膀。 12.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13.想念在一遍遍的循環,愛在你我之間。玫瑰花的燦爛,巧克力的香甜,火爐般的溫暖,浪漫在一一上演。卿卿我我,你情我愿。情人節了,愛你直到海枯石爛! 14.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15.想你,是日思夜盼;念你,是真愛無暇;守你,是一心一意;懂你,是真情流淌;疼你,是真心實意;愛你,是發自肺腑。讓我們的愛情幸福到底,甜蜜到底! 16.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陽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17.三生石畔,寫下愛的誓言。相約海枯石爛,此心永不變。快樂著你的快樂,牽絆著你的牽絆。天涯路漫漫,天高愛久遠。 18.想念在一遍遍的循環,愛在你我之間。玫瑰花的燦爛,巧克力的香甜,火爐般的溫暖,浪漫在一一上演。卿卿我我,你情我愿。情人節了,愛你直到海枯石爛! 浪漫的表白文案 一、每天早上看見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二、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她在鬧,你在笑,如此溫暖一生,平凡而不平庸。 三、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四、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五、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六、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七、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八、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九、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十、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十一、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說不出口的喜歡。 十二、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 十三、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十四、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 十五、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 十六、夢想不多,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十七、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十八、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九、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 二十、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情人節最浪漫的表白文案 1.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2.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在,而是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3.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4.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舍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5.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6.我的愛一生一次,一次一生! 7.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么時候,無論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8.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 9.我的手愿放在你手里,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愿靠在你心里,心中話永不渝;我的眼愿看在你眼里,望一眼柔情時空也停。 10.我不知道為什么會愛你,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么味道一樣,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 11.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12.我想要和你一起睡到世紀末的預言,去夢游星際的邊緣。下一輩子,我還打算賴著你,一生一世輪回的重演。 13.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你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我淚流滿面。 14.做不來好人,做不了壞人,我只想做你心上人。 15.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16.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雨灑落在熱帶與極地,不遠萬里。 17.如果有人問我為什么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18.木馬輕搖聽風拂過青草,子夜不眠的你心向何方,只得以你姓做引以名做尾,來訴說我的這入骨相思。 情人節表白最浪漫的文案 1.愛,是適應,無論溫馴還是任性,都云淡風輕;是習慣,無論遠近還是聚散,都不止思念;是時光,無論平淡還是輝煌,都共歷滄桑。情人節,愛你一生! 2.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3.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跡;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不容錯過的唯一! 4.我的所有心事,所有想法,過去,現在,將來,只歸結為一個聲音,一個語調,如果它響起來,只能是:我愛你。 5.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6.我收集了千萬朵微笑的花瓣,做給你華麗的嫁衣,希望你能來到我的身旁,做我美麗的新娘。 7.你累不累呢?你已經在我心里跑了整整一天了。 8.無論天荒,無論地老,無論海枯,無論石欄,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直做你手心中的寶! 9.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情人節快樂! 10.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后永遠守護你。 11.我將用我一生的柔情,開啟你塵封的記憶。愿你心隨所想,事成所望。也許你我之間的距離很長很長,但我相信我們之間會有一座橋,我會等待你的回歸,一生一世! 12.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13.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記在你心里! 14.信任的花蕾在溫柔的輕風中綻放,體貼的溪水在理解的陽光下流淌,甜蜜的歌聲在燦爛的春光里飄蕩,纏綿的情思在真愛的花園里飛舞。情人節到了,愛你的心不變! 15.回首過去才發現,曾經用整段青春去愛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幸福的事。 16.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17.再美的花朵錯過花期,不會再明艷;再高的天空沒有明日,一定是黑暗。再漫長的路,只要走總會走到盡邊。再愛你的話不去表白,就會錯失良緣:我愛你! 18.有一種浪漫,叫彼此相伴;有一種甜蜜,叫時刻想念;有一種陪伴,叫至死不渝;有一種愛情,叫相濡以沫;有一種時間,叫一生一世。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一個寒假,我與幾個好友跟隨兩個同學去了寧國與安吉交界的地方——鳳凰。年少的輕狂浮躁與山林的幽深寂靜便有了一次親密的接觸,在我的心里刻下了無法忘卻的烙印。 那地方真的很偏僻,偏僻得讓人生出一絲怕來! 沉默的大巴拖著我們在幾十里地都不見一人的山間公路上轉悠,正當車喘著粗氣向一個坡頂沖刺時,前方竟突然閃出一個人攔在路中搭車。駕駛員停下車,并沒有開門,而是提著一根鐵棍走向他。經過幾分鐘的交流,駕駛員這才讓他上了車,又繼續前行了。走了一段路,那人下車后駕駛員才說:這地方經常發生搶劫!我們聽了毛孔都豎起來了,獵奇與新鮮瞬間就蒸發了,取而代之的是恐懼! 經過三個小時的顛簸,總算平安地到達了目的地。路的兩邊,十來間寒酸的房子便組成了的小鎮,一個肉案子和幾個小店成了山里人唯一的消費場所。卵石與黃土夾雜的兩米左右寬的山道被我們踩踏了半個多小時后便消失了,接下來是幾里地的一邊靠山、一邊臨壑的羊腸小道。我們終于在太陽落山前趕到了同學的家。“今天運氣不錯!要是下雨我們可能要到9點鐘才能到家!”同學的一句話說得我們面面相覷。 晚餐很豐盛,有鮮香菇和麂子肉。同學的弟弟說麂子是他幾天前獵獲的。他的話讓我們迅速恢復了活力。扛槍打獵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只是以前僅在文學作品中見過,想不到今天竟走進了我們的生活。 飯后我們嘎吱嘎吱地踩著木樓進入了房間。第一次摸起一人多長的土銃別提多興奮了。“這么重啊!”來自市區的女同學怎么也端不平它。我端起它將黑洞洞的槍口瞄準了她。“我怕!”女同學的嗲叫和膽怯的躲閃引得我更加來了勁。“叭!”我一邊模擬著槍聲一邊扣動了扳機。“快放下來!”同學弟弟的一聲吼叫把我們都鎮住了。“那里面已經上了藥!雖然沒上辣子,弄不好也會走火的!”他的解釋讓我的臉陡然煞白,后怕糾纏了我數年! 經過一夜的修整,第二天我們就在峰巒疊嶂、林木參天的山間轉開了。吱吱呀呀的獨輪車在羊腸小道上演繹著古老而單調的生活,山民把紅芋、冬筍、干菇推到集鎮上去交易,再將所需的油鹽醬醋和生活必需品駝回人煙稀疏的山寨。間或也有人扛著粗直的木料艱難地往外運。那羽色艷麗,拖著長長的尾翼的鳥兒帶著我們新奇的目光從這山悠悠地飄到了那山。 同學帶著我們“瞻仰”了幾棵在教科書中才見過的偉岸的銀杏,一人都抱不過來,肅穆之情油然而生。“以前有很多,被人砍了不少,現在已出臺政策保護了!”同學的講解讓我們頓然生出些許惋惜。“那兒以前有人看到過兩條水桶粗的大蛇在嬉戲!”同學指著前方一黛色的峰巒說道。神秘和害怕立時襲上人的心頭。再往前靠近一點,日照便完全被山巒遮蔽了,身上立時生出絲絲涼意來。 弄出微微的汗來,我們終于爬上了山頂,極目遠眺,才真正領略了王家新《在山的那邊》的詩意。“……有一天我終于爬上了那個山頂/——在山的那邊,依然是山/山那邊的山啊,鐵青著臉/給我的幻想打了一個零分!……”“山—那—邊—的—海—呢?”我們大聲地向群巒索問,顫顫的回音久久地在溝壑間飄蕩,給出了一個與問題同樣的答案!我們切身體驗了詩人當時的渺小和無奈。此時我才恍然醒悟,性別相異的兩個同學為什么不約而同地鐘情于音樂,沒有詩文歌樂,怎能與寂靜深沉的山谷交流、互動?! 在我們盡情地陶醉了自我之后,同學說帶我們乘“滑道”下山。所謂的“滑道”原來就是山民運輸木材下山的通道。準確地說應該是雨水沖刷的溪道,純天然的。“木料塞進去,咕嚕幾下就滑到了溝底,已經用了不知多少年了。”同學說道。我們蹲著,雙手抱膝、鞋底當滑板,沿著滑道順勢而下,隨之叫聲、笑聲便在掩映的叢林間蕩漾開來。滑道底面很光滑,猶如人工鋪就的石坂路,坡度也適中,疾、緩、行、止皆好掌控,因為旁邊的枝椏就好像扶繩一般,隨時拉一把即可停住。“我還想再滑一次!”下到坡底后女同學叫嚷道。“你爬上去再來一遍,我們等你!”“我爬不動了!”“那就回去吧!”無奈,她只得意猶未盡地和我們回到了木樓。 晚餐的主菜是竹筍燒肉,還有清蒸的土制火腿。同學家的儲藏室有一大缸腌制的竹筍,灶間的煙囪旁掛著一只熏黑的豬腿。“我們這兒交通不便,一個月只出山兩趟。采挖的竹筍都是沒破土的,很是脆嫩,也是我們冬季的主要素食。今天母親特意去鎮上割了兩斤鮮肉……”同學為沒能端上八菜一湯而歉意地作著解釋。我們卻狼吞虎咽地將菜肴一掃而空,只是那山區的朝天椒嗆得我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純正、地道的土菜讓我們斯文掃地! 八點多鐘的時候,我們一人提著一根木棒跟著同學的弟弟出去打獵。同學弟弟頭上戴著一盞爍亮的礦燈,刺破了夜空的帷幔,猶如碉堡上的探照燈。剛出村我們就發現光柱中露出兩只閃著藍瑩瑩的珠子,他端槍立住,我們也屏住呼吸,等待著那激動人心的一聲槍響。“是只貓!”他放下槍繼續前行。我們躡手躡腳地跟進,和鬼子進村沒兩樣!折騰了個把時辰,除發現一只機靈地竄走的松鼠外一無所獲。“真遺憾!今晚連只鳥也找不到!”他的一聲嘆息讓我們徹底偃旗息鼓。 “哪怕是聽一聲響也好呀!”快出山時女同學發了聲感慨。“對呀!那就放一個空槍吧!”他姐姐提了個建議。“給!誰來放?”他端著槍遞過來。見半天沒有回應,我就硬著頭皮上前接過了槍。我在老家時曾看過一個村民把土銃綁在樹上試槍,遠遠地通過一根繩子拉動了扳機,結果一聲巨響,連槍托子都找不到了!我運足一口氣,將槍托頂住右胸,朝著斜上方扣動了扳機。“碰!”的一聲,我的上身被震得往后一傾,隨即淡淡的硫硝香味在空中彌漫開來。槍聲在幽空的溝壑間竟是如此的雄渾、粗放,女同學尖叫著手舞足蹈起來,興奮得像真的獵著了一只野物。多年后的一次實彈射擊中,當我的食指碰觸到冰涼的扳機時,眼前的靶子恍然就變成了那黛色的山巒,所以彈無實發也就在所難免了! 回到家,同學捧來一堆干糧給我們當夜宵。大的如剛開窩的雞蛋、小的似山東大棗,吃到嘴里有點像牛皮糖,香甜可口、柔韌綿稠。“什么東西啊?”我們還是第一次吃。“猜猜看!”同學狡黠地調侃著。“像蜜棗!”我說。“是山芋!俗稱大紅袍,是山芋中的極品,煮熟晾干后就成這樣了!”同學的解答讓我們嘖嘖稱奇。是的!這小東西里面竟凝結著山的味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去年秋天,我到成都高新區一家口腔診所潔牙,口齒伶俐的張牙醫不停地向我推介潔牙、護牙和植牙項目。初次見面,我對她口若懸河的介紹有些厭煩,并未對她有太多好感和注意。 不久前的一天下午,因長期抽煙熏黑了牙齒和牙齦發炎,我不得不再次來到這家口腔診所,在醫生的建議下,選擇了無痛潔牙的項目。 那天正好張牙醫不在,三個年輕的牙醫從中推選了一人來給我潔牙。無痛潔牙本來應該比普通潔牙舒適得多,然而,不知是潔牙新手技術的原因,還是受自己心理因素的影響,我覺得牙齒疼痛不舒服,牙齒潔了一半就叫停了,潔牙的醫生只好叫我另外找時間去潔另一半。 又過了幾個星期,在妻子的催促下,那天上午9點,我再次來到診所。診所內的其他人都在忙碌,唯有一個身材偏胖、領導模樣的中年男人在休息區坐著。待我說明來意之后,他告訴我,再等半個小時。后來,從診所工作人員口中得知,他就是診所老板。 一會兒,一位戴著口罩、剛剛給一位中年婦女潔完牙的醫生從診室走了出來,她對我說,她把診室的椅位清潔消毒后就給我處理。 由于口罩遮住了她的大半部分臉,我沒有認出她,她卻認出了我:“你去年在這里潔過一次牙,后來我還給你打過一次電話,回訪潔牙后的情況。” “哦,原來你是張醫生喲!”我一下子記起來了。 待她對診室清潔消毒完畢之后,我在椅位躺下張開嘴,她手握潔牙柄,將工作頭輕輕地貼在我的牙面上,慢慢來回移動著,如同一只螞蟻在皮膚上拱來拱去,動作溫柔得像服侍年邁的老人一樣,生怕把患者哪里弄疼了,同時她還不時將潔牙時濺在我面部的水滴小心翼翼地擦去……她那一招一式,輕重緩急恰到好處,嫻熟的潔牙技藝不得不令我佩服。 她一邊給我潔牙,一邊教我如何將潔牙的唾沫通過吸唾管吐出來,避免呼吸不暢并節省潔牙時間,同時對我進行心理安慰:你放松點,不要緊張,如果有任何不適可以舉左手,我就會停下來;你的牙齦炎癥很嚴重,一會兒潔完牙,我給你上點藥,很快就會好起來;你口腔的牙齒有缺失,需要盡快修復;你牙縫里還有點點牙結石,雖然不好清理,但我還得想辦法把它清理干凈…… 我不方便回答,只好從嗓眼里蹦出一個個單音節的“噢”字來敷衍,但她那一絲不茍的職業操守不得不讓我感動,將近兩個小時的潔牙時間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很快過去了。 潔完牙,她遞給我一面鏡子,讓我跟潔牙前對比一下,我看后滿意地點了點頭。 我向她爆料:我有一個朋友是達州有名的牙醫,他說,植牙必須先戒煙。我選擇了“世界無煙日”戒煙,如今已經戒煙一個多月了。 “那下次你需要種植,可以到他那里去做最好的瑞士的lTI,在華西種植需要兩萬多元,在他那里種植可能只需要一萬多元。”她一點都不顧忌別人搶生意。 “下次來這里潔牙,我要監督你,看你是否徹底把煙戒掉了。”她半開玩笑地說。 “一定做到!”我信心百倍。 “我給你前面那位女士潔的牙,她購買的是網上活動價。雖然只是幾十塊錢的普通潔牙,但出于職業原因,我還是給她洗得干干凈凈。”她那對顧客高度負責的態度,不得不讓我點贊。 “既然你的服務這么好,難道下次種植牙齒還不去找你嗎?”我心里想。 可見,對于服務行業來講,要想留住老客戶、贏得新客戶,服務態度和服務質量是多么的重要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RR111VE15EVVE


新北板橋西醫增高門診有效
宜蘭兒童內分泌科門診收費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嘉義兒童成長門診家長推薦 》如何在成年後還能持續增高

arrow
arrow

    h78rsm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